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核爆默示錄》第1話先行上映槍版片段流出

10月新番《核爆默示錄》(COPPELION)在日前召開的美國Anime Expo動畫展和法國Japan Expo動漫展上先行上映了第1話,現在先行上映影像的槍版片段已經在網絡上流出,自帶英語字幕,FANS可以提前欣賞到動畫版的作畫和配音,還意外出現 了露底福利。



SF漫畫《核爆默示錄》以因為核事故成為死城的東京為舞台,描寫基因改造出來的3位女生成瀬荊、野村妙子、深作葵在這裡執行任務拯救生還者的故事。原作漫 畫由井上智徳創作,正在講談社《月刊YoungMagazine》連載,曾於2010年9月宣布動畫化,但因為2011年3月日本發生了核事故而變得沒有 下文。



微風吹過導致短裙露底
目前動畫版製作陣容尚未公開,只確認了發行公司是Starchild,聲優包括戶松遙、花澤香菜和明坂聰美,OP/ED都由日本音樂組合angela演唱。






【STORY】
西曆2036年,被稱為“柯佩莉亞娃娃(COPPELION)”,以基因改造技術所生產的3名女子高中生於無人的東京中冒險。她們是在因禦台場的核電站所引起核災難而化為死城的東京中尋找生還者,隸於陸上自衛隊第三師的特種部隊。
以殘留核輻射的無人廢墟,綠色的野生王國,化為異界的東京作為舞台。 (摘自維基百科)

【CAST】
成瀬荊:戶松遙
深作葵:花澤香菜
野村妙子:明坂聰美

【官網】
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coppelion/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2ch.net)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