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日媒稱《心理測量者》續篇不一定是TV動畫

此前美國ANN網站報導,在美國召開的Anime Expo 2013上,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社長石川光久確認人氣動畫《心理測量者》TV第二期製作進行中。現在日媒新聞稿否認了這一說法。



日媒AnimeAnime在Anime Expo展後報告中描述了當時的情況。當時石川社長和《攻殼機動隊ARISE》總監督黃瀨和哉正一同出席一場談話活動,到了FANS提問環節,大家提出了關注PIG社旗下作品的眾多問題,《心理測量者》續篇的製作情報自然也被提及。

對此石川社長的回复只有“開發進行中”(開発は進めています),其他消息都是媒體的擴大解釋。



活動現場照片


不過石川社長的這番話似乎還是暗示了《心理測量者》將有續篇,可能是TV第二期,也可能是劇場版動畫,也許這個“續篇”也包含遊戲等其他形式?根據此前發表,本作將在9月6日召開的EVENT上有重大發表。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アニメ!アニメ!)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