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科學忍者隊C》OP映像和變身後造型解禁!

近日在法國巴黎召開的Japan Expo活動中,7月新番《科學忍者隊CROWDS》公開了OP映像。同時最新視覺圖和幾位角色變身後的“G裝備”造型也首次公開。

  
 
變身前造型:
這些造型均由代表作是《獸裝機攻斷空我NOVA》的中北晃二負責設計,粉白色調的是女主角一之瀨初,白金色調的是負責育成新人的橘清音,黑色調的是能力幾乎達到人類極限的枇々木丈。



 
除了中北晃二以外,還有包括《TIGER&BUNNY》的安藤賢司在內的其他機設師會參與到G裝備的造型設計,詳細將於今後發表。


 
 
橘清音:逢坂良太




一之瀨初:內田真禮


 
 
枇々木丈:浪川大輔



《科學忍者隊CROWDS》是經典名作動畫《科學忍者隊》(科學小飛俠)時隔33年的最新作。以2015年初夏的東京都立川市為舞台,描寫科學忍者隊與侵害人類的外星人戰鬥,並秘密處理各種未確認物體的故事。
動畫由曾在《釣球》中合作過的監督中村健治、腳本大野敏哉、人設高橋裕一再度合作製作,OP演唱者是4人搖滾樂團WHITE ASH。將於7月12日深夜1:58在NTV電視台開播。
7月新番《科學忍者隊CROWDS》OP映像(現場版)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gwMzI3MTEy.html


【STAFF】
監督:中村健治
系列構成、腳本:大野敏哉
角色原案:KINAKO
動畫人設:高橋裕一
服裝設計:中北晃二
動畫製作:龍之子工作室


【CAST】
一之瀨初:內田真禮
橘清音:逢坂良太
枇々木丈:浪川大輔
PAIMAN:平野綾
O·D:細見大輔
宇津津:小岩井小鳥
JJ羅賓遜:森功至
Berg Katze:宮野真守
爾乃美家累:村瀨步
總裁X:丹下櫻


【官網】
http://www.ntv.co.jp/GATCHAMAN_Crowds/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每日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