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AKB48島崎遙香挑戰化妝成初音未來/明日香

AKB48成員島崎遙香曾於5月在電視節目中挑戰化妝成初音未來,現在她的化妝挑戰播出了第二彈,這次她化妝的角色是《EVA》中的明日香。



這一化妝節目在富士電視台週日的深夜娛樂節目《AKB映像中心》中上演。島崎遙香進行的是看起來有點像COSPLAY的“動畫妝”(アニメイク),曾於年初在國外社交網站十分流行。



雖然和COSPLAY一樣要穿動畫製服並帶上假髮,但“動畫妝”更突出時尚感,在髮型和眼睫毛等處都給人以不同於COSPLAY的新感覺。特別是通過假睫毛來做出“眼睛就像動畫中的角色一樣大”這種感覺,是“動畫妝”的最大特色。
島崎遙香,1994年3月30日出生,埼玉縣出身,現為日本人氣偶像組合AKB48正選成員,隸屬於Team B。在2013年5月的AKB48第五次總選舉投票中排名第12位。



島崎遙香的“動畫妝”(第一彈初音未來) 5月26日播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SJCbaq_2Q0&feature=player_embedded


島崎遙香的“動畫妝”(第二彈明日香) 7月7日播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eBpvrNls2U&feature=player_embedded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はちま起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