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最遊記」決定自今年9月開始連續4個月發行角色CD!



    日本漫畫家峰倉和也老師的大人氣作品「最遊記」憑藉唯美的畫風、意味深遠但不失笑料的劇情,吸引了很多女性讀者的追捧。據悉,該作決定自今年9月開始,連續4個月依次發行角色CD。

    第1彈為飾演玄奘三藏的聲優關俊彥所演唱的三藏的角色歌曲,此張收錄有三藏角色歌及廣播劇的原創迷你CD將於今年9月27日發售。

    然後,從第2彈到第4彈,各卷將分別收錄三藏一行人中其他3個成員的角色歌及廣播劇,角色聲優演員分別是保志總一朗、平田廣明和石田彰。另外,所有專輯都 是由原作者峰倉和也老師親自繪製封面而製成的豪華規格,各張專輯的精彩內容相信喜愛這部經典之作和聲優演員的漫迷們一定不會放過。

    「最遊記」自1997年連載至今,先後被改編為TV動畫、OVA、劇場版等作品。故事講述了一個宗教和文明起源的地方──桃源鄉,人類和妖怪在那里和平共 處,但反派角色玉面公主想讓牛魔王甦醒而引發怪物突然作亂,致使桃源的妖怪們變得狂暴,世界失去了平衡!為取回妖怪們的自我意識,也為了讓桃源鄉恢復原 狀,觀世音菩薩命令三藏一行人前往西域找出原因,並阻止事情的惡化。


■「最遊記」角色CD
【發售日】
第1弾 玄奘三蔵:2013年9月27日
第2弾 孫悟空:2013年10月30日
第3弾 沙悟浄:2013年11月27日
第4弾 豬八戒:2013年12月27日

【定價】各卷2100日元(含稅)
【發行商・發售商】Frontier Works

【出演】
玄奘三蔵:關俊彥 
孫悟空:保志總一朗
沙悟浄:平田廣明
豬八戒:石田彰

 


轉載自:動漫FANS_dm123.cn 作者:guoguol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