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秋番《伽利略少女》《武士弗拉明戈》PV公開

在7月5日的noitaminA新作發表會上,預定10月在富士電視台開播的兩部原創動畫《伽利略少女》《武士弗拉明戈》得到發表,現在兩片的官網已經上線,PV和更多情報得到公開。
 



《伽利略少女》


有著萌係人設的《伽利略少女》(ガリレイドンナ)將描寫意大利天文學家伽利略的子孫——正遭受國際通緝的長女葉月·法拉利、次女神月·法拉利、三女星月·法拉利三姐妹的故事,其中星月將由日高里菜(《妖狐×僕SS》白鬼院凜凜蝶、《蘿球部》香椎愛莉)配音。
 

本片監督是指導過《密探任務MEZZO》,作為原畫參與過《螢火蟲之墓》《逆襲的夏亞》等片的著名動畫師梅津泰臣。角色設計是《WORKING! 》《刀劍神域》的足立慎吾,製作公司是A-1 Pictures,預定10月~12月在富士電視台播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508qZIYdBo&feature=player_embedded


《伽利略少女》

【STAFF】

監督:梅津泰臣

角色設計:足立慎吾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主演聲優:日高里菜

【官網】

http://www.galileidonna.tv/




《武士弗拉明戈》

 
而《武士弗拉明戈》(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則看起來是一部“腐向英雄作品”,角色原案是代表作為《咎狗之血》《歌之王子殿下》的女性插畫家倉花千夏,監督是指導過《夏目友人帳》《無頭騎士異聞錄》的大森貴弘,預定2013年10月開播,片長2季度。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5NDAwODQ0.html


《武士弗拉明戈》 
 
【STAFF】
 
監督:大森貴弘
角色原案:倉花千夏

【官網】

http://www.samumenco.com/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每日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