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進擊的巨人》兵長曬腹肌 王道CP吸引腐女

繼三笠曬出6塊腹肌之後,在《進擊的巨人》最新版權畫中利威爾兵長也曬出了腹肌,並得到雜誌編輯“此乃人類最強腹肌”的評價。



而這次三笠則曬出了二頭肌和三角肌,被編輯評價為擁有超強的腕力。至於艾倫,日方編輯也找不到他的腹肌在哪裡,於是寫了個“發展中的身體”的評價。
另外《進擊的巨人》雖然是一部少年漫畫,但是在腐女子之間也有非常誇張的高人氣,近日日站NEWS POST SEVEN就請來2位腐女子來談談為什麼喜歡上本作,她們的答案異口同聲——艾倫與利威爾兵長的王道CP。



女大學生A子(22歲):
我曾經一直在追本作的漫畫單行本,不過後來漸漸不看了。今年動畫​​開播,包括我在內,應該有很多人以此為契機再次接觸到了《進擊的巨人》。
首先OP動畫給人印象深刻,在網絡上成為了話題,捏他動畫被製作了很多出來。為主人公艾倫配音的是帥哥聲優梶裕貴,為傲嬌冷靜的利威爾兵長配音的則是腐女之中人氣超高的神谷浩史,以這2人為中心爆發出了超高人氣。
同人畫師自稱腐女的B子(32歲、會社員):
我感覺到近年有不少像《網球王子》《黑子的籃球》等有很多帥哥登場的作品在腐女子中有很高人氣。但是《進擊的巨人》基本是以艾倫和利威爾為中心,這點上比較像《TIGER & BUNNY》,是強調王道CP的作品,大家的焦點只有這對CP。
之所以能吸引到腐女,果然是2人是同樣面對強大敵人的戰友,同時又有上下級關係。而且利威爾這個角色,強大、冷靜、傲嬌、低身高,有太多的萌點了。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NEWSポストセブン)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