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平野綾出演日劇《稅務調査官窗際太郎事件簿》

據平野綾官方推特消息,人氣聲優、歌手、藝人平野綾將出演TBS月9劇場日劇《稅務調査官窗際太郎事件簿》第25集,播出時間為7月15日21:00~22 :54。



《稅務調査官窗際太郎事件簿》是TBS電視台自1998年開始播出的系列偵探劇,播出形式為2小時特別篇,平均每年放送1~2集。 7月15日將播出的是本片的第25集。



《稅務調査官窗際太郎事件簿》第25集劇照

在第25集中,平野綾將飾演鹿兒島中央稅務署的年輕稅務官福留繪里奈,與主演小林稔寺飾演的窗際太郎一起破案。在演職員表中,平野綾高居系列主演以外演員的第1位,應該會有不少戲份。
 

 
 《稅務調査官窗際太郎事件簿》講述就職在世田谷南稅務所的窗際太郎曾經是東京國稅局的有名稅務官,但因為在一起政治家的偷稅事件中被陷害,而被貶到了現在 的世田谷南稅務所。不過窗際太郎的實力仍然被東京國稅局所賞識,經常會邀請他以“研修”的名義奔赴各地辦案。而這次第25集的舞台便是鹿兒島,主題是企業 給政治家的巨額獻金和兒童臟器的移植……
 

 



【CAST】
 
(系列主演)
 
窓辺 太郎 - 小林稔侍

椿 薫:麻生祐未

島崎春男:渡辺いっけい 

矢田秋男:出川哲朗

北島冬美:小林千晴

森村真一郎:北村総一朗

窓辺トメ:野村昭子

矢田夏子:高畑淳子

(本集客串)
 
福留 絵裡奈:平野綾

福留 清子:古村比呂

徳重 正雄:正名僕蔵

松元 邦夫:木場勝己

松元 雪江:仁科亜季子

河原 大輔:金子裕

河原 敬子:川村亜紀

河原 篤:石田竜輝

大矢 栄一:中田博久

山本 陽一:渋谷哲平

鮫島 智子:小林綾子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2ch.net)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