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日本網友評出“最希望真人劇化的漫畫”「浪客行」第一

近日,日本網友進行了“最希望拍真人版的漫畫”投票,井上雄彥的「浪客行」排名第一。不過,在這個投票中有一大半的投票者留言表示“不希望動漫作品被拍真人版”。
 
去年8月,「浪客劍心」的電影版(主演佐藤健)的票房得到了30.1億日元的好成績,其續篇也將在明年夏季公映。此前「羅馬浴場」的票房達到了58億,僅就這兩個例子也能看出真人化帶來了巨大經濟效應。


於是,日​​本進行“最希望拍真人版的漫畫”投票,有效投票數為754件,投票方式為選擇式,列舉了部分漫畫。以下為投票前五名。




這是FANS認為需要的人員人選……

第一名:浪客行(井上雄彥)(10.4%)


 

 
第二名:尼羅河女兒(細川智榮子和芙美子)(7.1%)

第三名:足球小將(高橋陽一)(6.2%)

第四名:花牌情緣(末次由紀)(4.8%)


有人表示想看淺野忠信版的耶穌和谷原章介版的佛……

  第四名:聖哥傳(中村光)(4.8%)

  其它幾名的投票為:

【ONE PIECE(尾田榮一郎)(4.2%)】【JOJO的奇妙冒険(荒木飛呂彥)(2.7%)】

【WORST極惡王(高橋弘)(1.6%)】【海月姫(東村明子)(1.3%)】

從投票上來看,觀眾們認為比較現實的題材更適合改編成真人版(其中投「尼羅河女兒」的人似乎都不希望日本拍真人版,希望好萊塢拍)

另外,有60%的投票者選的是“其它”,一大半的投票者留言表示“不希望拍真人版”。因為“從沒有一部能還原漫畫”“正因為是喜歡的作品所以不希望無視世界觀和角色性格擅自改編”。

雖然原作粉們都不希望真人版,但在真人版帶來的巨大的經濟效益面前,“漫畫真人化”的潮流恐怕是不可能遏止了。

以下就是這是FANS認為「浪客行」真人化必要的演員人選……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上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