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真人版電影「黑執事」正式版特報視頻公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g2NDExMzM2.html


預計將在2014年1月18日於日本上映的真人電影版「黑執事」公開了電影的正式特報內容。和此前在電視上播出的特報內容一樣,本次的版本更為清晰。

真人電影「黑執事」是以漫畫本篇中夏爾與塞巴斯的原作故事約130年後的原創背景為舞台,2020年西洋與東洋文化雜糅的亞細亞都市中,圍繞借助惡魔力量 來復仇的故事將展開。電影預計將於2014年新春公開,演員包括水島宏、剛力彩芽、優香、山本美月、栗原類、大野拓朗、海東健、帆蘭千秋(ホラン千秋)、 丸山智己、成田優、安田顯、橋本聰、志垣太郎、伊武雅刀、岸谷五朗等人。

漫畫「黑執事」由漫畫家樞樑自2006年10月號的月刊GFantasy開始連載,目前已經發售了15卷單行本,累計銷售達1400萬部。 TV版自2008年10月2日播出,TV版第一季已完結,共有24集。隨後又在2010年時推出了原創劇情的TV第2季。樞樑的畫風是正統的美形派,少年 纖細的骨架,青年修長的身軀,再配上華麗的服裝,柔軟光澤的頭髮和特有的詭異華麗風,濃郁的英倫風情,給觀眾帶來極大視覺享受,因此本作博得了非常多女性 FANS的喜愛。



  【故事簡介】
貴族凡多姆海伍家末裔幻蜂汐璃為了保住繼承人的位置,平日只能女扮男裝掩人耳目。凡多姆海伍表面上是商業巨頭,實際奉女王之命,在暗中執行各種特殊任務。幻蜂汐璃為了某種目的決定繼續做統治者的走狗,拋棄女性身份的她和惡魔賽巴斯一起墮入復仇深淵......



 
來源:178動漫頻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