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東方動畫《幻想萬華鏡》推出BD版追加配音

同人動畫也到了從DVD升級到BD的時代,由同人社團満福神社製作的“東方”題材同人動畫《幻想萬華鏡第1話春雪異變之章》將在今夏8月10日~12日召開的C84同人展上販賣BD版。 (社團攤位號 3日目A-73b)



《幻想萬華鏡第1話春雪異變之章》是満福神社在2011年的C80上以DVD形式推出的“東方”題材同人動畫,現在DVD版已經完賣,製作組藉著這個機會推出了採用HD畫質收錄的BD版。目前BD版的全新包裝畫已經在製作組博客放出。

《幻想萬華鏡第1話春雪異變之章》講述基於遊戲《東方妖妖夢》的故事,戰鬥流暢人設圓潤自公開預告篇起就讓FANS期待,但遺憾的是DVD版沒有聲優配音。# t  o) ^3 L$ G( }1 O) {

這次BD版將補全這個遺憾,請來曾在同人遊戲《東方Sky Arena 幻想鄉空戰姬》中為魔理沙等角色配音的同人聲優相沢ぴか,她將挑戰用不同聲線為片中全部角色配音。



此前,相沢ぴか曾在NICONICO動畫投稿為《幻想萬華鏡第1話春雪異變之章》配音的視頻,製作者看到後大為佩服,於是有了這次合作。這次的配音版為全新錄製,因此和NICONICO動畫上公開的版本相比會有所不同。
 
另外,由於配音音軌是作為BD特典附送,所以默認播放仍然沒有配音,需要手動選擇特典音軌才可以聽到。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やらお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