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那朵花》TV版重播 前4集有驚喜



《劇場版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將於8月31日在日本全國電影院上映。為了幫劇場版宣傳造勢,主創方推出了各種宣傳企劃。其中之一就是富士電 視系的noitaminA欄目將從7月11日開始重播TV版的《那朵花》,全11集。 2011年播出時的人氣作品將作為《劇場版公開紀念特別OA》再次回到觀眾的視線中,而且OP曲還是重新製作的新版哦。
 
除了OP曲外,《劇場版公開紀念特別OA》還推出了一項特別企劃,那就是由豪華嘉賓陣容帶來的副音聲感言。嘉賓中當然少不了片中的主要聲優,另外還有搞笑藝人和電影監督等來自其他行業的知名人士。他們的感言將為重看這部作品的觀眾帶來新的樂趣。

大家可以在重播的前4集中聽到他們的感言。其中第1話時《超和平Busters的同學會!男生篇》,嘉賓有入野自由(宿海仁太役)、櫻井孝宏(松雪集役)、近藤孝行(久川鐵道役)。

第2話的嘉賓是搞笑組合香蕉人中的設樂統。他的老家就是故事發生的舞台秩父。 《那朵花》播出後有不少粉絲都前往秩父旅行。期待秩父出生的設樂統可以帶來一段獨特視點的感想。另外還有“拜託了排行榜”等人氣節目的作家OKURA。

第3話是兩名都拍攝過青春作品的監督的對談。他們分別是《那朵花》的監督長井龍雪,以及真人版《我們的存在》等作品的監督三木孝浩。分別活躍在動畫和真人電影兩個領域的監督將帶來怎樣的對話呢?對談內容由雜誌《CUT》的副主編古河晉負責。

第4話是《超和平Busters的同學會!女生篇》。茅野愛衣(本間芽衣子役)、戶松遙(安城鳴子役)、早見沙織(鶴見知利子役)這3名女性聲優將作為嘉賓暢談關於本作的感想。
 
此外,在7月5日舉辦的“2013 noitaminA陣容髮表會”上,還會提前公開劇場版最新電視CM和《特別OA》新OP動畫的視頻。當天,出演《那朵花》女主角本間芽衣子的茅野愛衣也會到場,為劇場版做宣傳。發表會的情況將在NICONICO動畫上現場直播。

《劇場版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8月31日全國上映

發行:Aniplex

《劇場版公開紀念特別OA》副音聲感想情報

第1話 超和平Busters

《超和平Busters的同學會!男生篇》

嘉賓:入​​野自由(宿海仁太役)、櫻井孝宏(松雪集役)、近藤孝行(久川鐵道役)
 
第2話 勇者面麻

《秩父出身香蕉人設樂統、電視欄目作家OKURA的<那朵花>嚮導》

嘉賓:設樂統(香蕉人)、OKURA(《拜託了排行榜!》)
 
第3話 尋找面麻會

《長井龍雪雪×三木孝浩刻畫“青春"的兩名人氣年輕監督的特別對談》

嘉賓:長井龍雪、三木孝浩
 
腳本:古河晉(《CUT》副主編)

第4話 白色緞帶的連衣裙

《超和平Busters的同學會!女生篇》

嘉賓:茅野愛衣(本間芽衣子役)、戶松遙(安城鳴子役)、早見沙織(鶴見知利子役)

 



來源:騰訊動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