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日本再次舉辦揉胸募捐活動捐款可隨便揉巨乳

在2012年8月25日至26日播放的娛樂節目《24小時TV 工口拯救地球2012》中,名為“用揉胸來貢獻社會”的活動在東京新宿區直播會場舉辦。現在主辦方Paradise TV宣布將在2013年8月再次舉辦這一紳士向而有意義的活動。






根據規則,凡是捐出指定額度以上的善款(2012年為1000日元),就可以讓雙手和AV女優的巨乳來一次親密接觸。當然揉胸者必須是成年人,而且下手前要先消毒。這是《工口拯救地球》系列節目的慣例活動,此前已經舉辦了10次。




2013年的揉胸募金活動仍將於8月24日至8月26日在新宿地區舉辦,這次主辦方將邀請6位志願者女生,還將順便展開巨乳和美乳的對決,看看究竟多大CUP的胸部能夠募集到最多捐款。出演者詳細目前暫未公開。




在去年的活動中,截至8月26日下午6時活動共有捐款者4690人次,募集善款420萬4836日元,來場者和捐款額都是2011年的兩倍,甚至還有前後 共捐款20次,非常具有挑戰精神的男性。揉胸募金所募集到的420萬日元捐款和公益拍賣得到的金額全數捐給了公益財團法人艾滋預防財團。


 過往揉胸募金活動視頻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55-oEmAi8LI


2012年活動照片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