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劇場版《女神異聞錄3》最新PV公開11月上映

劇場版動畫《女神異聞錄3 the Movie #1》公開了最新PV、最新視覺圖、上映日期和上映影院情報。影片將於2013年11月23日在日本上映,影票將從8月10日開始預售,預售特典為塑料文件夾和宣傳冊(全3種隨機附送1種)。



第1章將由指導過《食夢者》的秋田谷典昭擔任監督,曾參與TV動畫《女神異聞錄4》的熊谷純擔任腳本,《星界的戰旗》的渡部圭祐擔任角色設計,負責了《女 神異聞錄》《女神轉生》遊戲系列音樂的作曲家目黑將司配樂,指導了《女神異聞錄4》的岸誠二擔任總監督,AIC ASTA製作動畫。
 
  
 
預售影票和特典


聲優方面,劇場版動畫將延續原作遊戲的豪華聲優陣容,包括石田彰、豐口惠、鳥海浩輔、田中理惠、綠川光、能登麻美子、澤城美雪,已經於2010年1月13日以77歲高齡去世的聲優田之中勇也憑藉生前留下來的音源“特別出演”。



上映影院一覽

《女神異聞錄》原作是ATLUS開發的人氣RPG遊戲,第三作《女神異聞錄3》於2006年7月作為PS2遊戲發售,講述轉入月光館學園的高校2年生主人 公,知道了每晚0時可以訪問的隱藏時間帶“影時間”的存在,和“影時間”中“特別課外活動部”​​的伙伴們,一起探索在這一時間帶內出現的巨塔“塔耳塔羅 斯” (Tartarus),並度過一年間學園生活的故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YDyDg76rcw&feature=player_embedded




【STAFF】
 
原作:ATLUS

腳本:熊谷純

總監督:岸誠二

角色設計、動畫導演:渡部圭祐

總作畫監督:朝來昭子、高橋瑞香

音樂:目黑將司
 
音響監督:飯田裡樹

第1章監督:秋田谷典

 動畫製作:AIC ASTA

【CAST】

結城理:石田彰 

岳羽由香里:豐口惠

伊織順平:鳥海浩輔

桐條美鶴:田中理惠

真田明彥:綠川光
 
山岸風花:能登麻美子

伊格爾:田之中勇(特別出演)

伊麗莎白:澤城美雪


【官網】
 
http://www.p3m.jp/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電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