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OVA《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上演觸手戲

眾所周知OVA動畫不掉節操就枉為OVA動畫了,近日與小說最新卷同捆發售的OVA BD《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的圖透殺到,恥度之大果然令一票紳士們大興奮!各種擦邊球、衣不覆體畫面充斥,而且還有觸手PLAY,各種不明白色液體濕身之類的畫面,紳士們切莫錯過!



輕小說《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是角川Sneaker文庫輕小說作品,目前已經出到第5卷。故事描寫的是某個已經對世界厭煩的男生——逆回十六夜收到了一封邀請函,當他看清信中內容寫 著:“望你捨棄一切,前來'箱庭'”的瞬間,他被帶到奇妙的異世界!眼前是帶著貓的沉默少女與態度高傲的大小姐,還有召喚他們的罪魁禍首──黑兔。當黑兔 正在說明箱庭世界的規則時,十六夜卻突然表示:“來打倒魔王吧!”,但黑兔並沒有拜託那種事情呀!於是三個超級問題兒和萌少女黑兔的“打倒魔王”冒險故事 開始上演! ?


 

 


來源:178遊戲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