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全球製霸的EVA!世界各國阿宅評出的人氣動畫榜單出爐

由來自世界各國和地區的阿宅們評出的人氣動畫榜單出爐!雖然各榜單顯示的結果各有不同,但動畫中這一欄的TOP3中必然會出現的作品只有「EVA」,雖然不能說這個榜單能代表所有阿宅的意志,但從某個層面上來說這是EVA的勝利,也是其具有世界影響力的一個證明。

此外,「輕音少女」在亞洲的人氣遠超過歐洲和美洲、澳洲等地,以人氣第1的排名壓制了EVA,另外「無頭騎士異聞錄」在世界各國也頗有人氣。

參與投票的國家和地區不僅包括了我中國、香港、澳門、台灣,還有馬來西亞、泰國、韓國、新加坡、美國、加拿大、巴西、法國、德國、波蘭、西班牙、英國、俄國、澳大利亞等國家。除了最人氣的動畫之外,還有人氣遊戲、人氣漫畫、人氣作者等等的排名,下面就是具體排名。



亞洲區


歐洲區



美洲、澳洲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門牌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