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海賊王》《美食的俘虜》《Free》停播一周

據《Animage》雜誌8月號消息,富士電視台週日早間檔動畫《海賊王》《美食的俘虜》將於8月4日停播一 次,因為8月3日18:30~8月4日20 :54富士電視台將播出長達26小時24分的特別節目《FNS27小時電視女子力全開2013 女孩子的笑顏鑄就明天》。該娛樂節目自1997年開始每年夏天都會在富士台播出。



另外,京ANI製作,在TOKYO MX、愛知電視台、ABC朝日放送播出的7月新番《Free! 》也將在7月31日停播一周。




本月發售的《Animage》和《Newtype》寫有《Free! 》會在7月31日停播的消息,但是另一本動畫雜誌《Animedia》則顯示《Free! 》在7月31日會在ABC朝日放送照常播出,可能是印刷錯誤。
《Free! 》第2~6話文字預告
第2話 回憶的Distance(距離)
七瀨遙與松岡凜進行著互不相讓的較量,橘真琴和葉月渚緊張得在一旁觀看。兩人相比從前的變化之大,讓凜感受到了違和感。
在凜的妹妹·江的協力下,渚開始為“建個游泳部吧”這一提案四處奔走。
第3話 理論的Dolphin Kick(海豚打水)
為了能參加接力賽,游泳部還需要一名部員。渚打算拉同班同學龍崎憐入部,但憐因為已經加入陸上部而拒絕了渚。不知為何毫不相讓的渚,繼續勸憐入部。
第4話 被囚禁的Butterfly(蝶泳)
終於湊齊了游泳部員,大家開始了聯繫,但就在這時候,出現了某個麻煩。 “肯定是泳衣的問題”,於是大家一起去買新泳衣……
第5話 試煉的Open Water(廣闊水域)
為了參加縣大會而來到小島展開強化合宿的游泳部,每個人都會了變得更強而賣力特訓。憐痛感到自己實力不足,為了偷偷練習而來到海邊……
第6話 衝擊的No breathing(憋氣)
通過在海邊發生了一系列騷動,四人再次確認了自己對於游泳的思念。
憐注意到自從合宿開始真琴的樣子就有點怪,尋問後真司開始平靜得講起小時候的事。




另外,動畫《Free! 》改編自曾獲得“第2回京都動畫大賞獎勵賞”的小說作品《HI☆SPEED! 》(作者:大路小路)。與動畫版描寫“男子高校游泳部成員之間的友情故事”不同,小說版描寫的是各位角色還是小學生時的故事。現在這部小說也正式出版,由 動畫版人設西屋大志擔任插畫,在7月8日發售。


 原作小說《HI☆SPEED! 》封面和插圖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明鏡止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