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魔法少女小圓叛逆的物語》或為HappyEND

在法國巴黎召開的Japan Expo 2013活動上,新作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叛逆的物語》的特報PV得到上映,並確認將於11月16日在法國GRAND REX上映,在美國和加拿大也預定年內上映!



另外,擔任本片製作人的岩上敦宏也出席了活動,並在現場透露“TV版和劇場版前後篇《魔法少女小圓》很漂亮得完結了,這次推出的新篇,可能有些人覺得是 Happy END,也有人覺得是BAD END。希望大家能到影院親眼看看這部後續物語。”看起來新作究竟是Happy END還是BAD END,需要各位FANS仔細品味才能知道。

 
 
現場照片
講述全新劇情的劇場版動畫《魔法少女小圓叛逆的物語》將於10月26日在日本上映,目前影票已經開始預售。




劇場版《女神異聞錄3》《魔法少女小圓叛逆的物語》特報PV(法國上映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m2gwSnYIwQ&feature=player_embedded


《魔法少女小圓叛逆的物語》A3海報(movic限定預售影票特典)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はちま起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