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alphamax.1/7.Fate/stay night:Saber Lily


 
是CAPCOM在2008年12月18日發售的PS2格鬥遊戲《Fate/Unlimited Codes》中的角色,實際​​上就是Saber阿爾托莉雅(遊戲中作為Saber的隱藏衣服而存在)。人設是由武內崇重新設計的。

Lily鎧甲的色調以白色為主,因此被稱為純白騎士,其髮型也變成了馬尾,Lily比原形更加唯美。其設定僅在形象設定上有變化,其他如能力、寶具、聲音等設定和SABER都一樣。













 
『百合般的少女』

由alphamax製作的Saber Lily脫下了沉重的銀白鎧甲,以裝備下的輕便洋裝登場。

回顧過去舊有的模型作品中,無論是什麼色系的Saber大部分都是以揮劍的英武姿態呈現,而這一次的作品中卻讓Saber Lily以少女的坐姿展現在大家眼前,側坐的優雅姿態與下半身如花朵樣散開在她身邊的裙擺,即使拿著劍都讓她有種楚楚可憐、惹人憐惜的氣質呀!









在髮型與服裝上的製作,馬尾髮絲的自然擺動、衣物的立體呈現、與原作相同的微色差服裝的色彩表現,而誓約勝利之劍也是以細膩的手法來製作與上色,在這些大 範與小細節上可說是幾近完美,只是在Saber Lily的臉部、神態表現卻像個普通人偶般的失去了整個作品最重要的靈魂,這一點真的是非常可惜!



作 品 名:Sab​​er Lily
商 品 名:Fate/stay night
製 造 商:alphamax
價  格:10,290円
預定發售:2013年12月
仕  樣:PVC製完成品
尺  吋:1/7,全高約13cm
原型製作:2%


出處為「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