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10年後再始動《熱風海陸Bushiroad》動畫化

TCG卡片和動漫周邊公司Bushiroad在7月23日的發布會中宣布漫畫雜誌《月刊Bushiroad》創刊,同時2003年的多媒體企劃《熱風海陸Bushiroad》將在10年後宣布再始動並推出動畫版。



《月刊Bushiroad》創刊!聲優德井青空推出漫畫連載 
 
漫畫雜誌《月刊Bushiroad》創刊號預定9月6日發售,以後每月8日發售,B5尺寸600頁,定價600日元。該雜誌刊登的內容包括Bushiroad旗下人氣卡片遊戲《卡片戰鬥先導者》的漫畫版、各種TCG卡片情報等等。

特別值得注意的內容有2項,一是聲優德井青空將在這本雜誌上刊登自己作畫的漫畫作品《惡之軍團不要輸》(まけるな!! あくのぐんだん!)。德井青空曾為 《偵探歌劇》讓崎妮洛、《LOVELIVE! 》矢澤妮可等人氣角色配音,同時作為“漫畫家”已經有《前進空丸》《魔法少女自宅醬》兩部漫畫作品。

二是由細雪純擔任作畫的漫畫《熱風海陸Bushiroad 周防篇》也將在該雜誌開始連載。這是該系列時隔10年的再始動。



另外在《月刊Bushiroad》正式創刊之前,在8月的WS卡片祭、C84、禦台場合眾國等活動中還將免費發放這本雜誌的“創刊0號”。
 
 
【官網】

http://bushiroad.com/products/monthly_bushiroad.html

多媒體企劃《熱風海陸Bushiroad》再始動動畫化決定

《熱風海陸Bushiroad》原本是GAINAX、TAKARA、Broccoli等在2003年打造的跨媒體企劃,該企劃原定涉及CD、廣播、小說、 漫畫等多個領域,但因為該企劃的主要作者吉田直在2004年7月急逝,以及主演聲優サエキトモ在2005年2月因病休養,而讓企劃胎死腹中。



2003年版


2007年5月Broccoli創始人木谷高明創立了專營卡片遊戲的新公司Bushiroad,下定決心要完成本作的動畫化。

現在Bushiroad的最新發表會上,漫畫版《熱風海陸Bushiroad 周防篇》首先確認將開始連載。同時發表會上還播放了一段動畫PV,預示本作的動畫化也在有條不紊的進行中。




2013年版

動畫將由指導了《NEEDLESS》《草莓狂熱》的迫井政行擔任監督,小說版《式神之城》《塵骸魔京》的作者海法紀光擔任腳本。製作委員會也和原先不同, 從GAINAX、TAKARA、Broccoli三家變成了Bushiroad、Bandai Visual、KINEMA CITRUS、Nitroplus五家。

甚至好像故事設定也有了變化,2003年的《熱風海陸Bushiroad》的主人公是三位美少年上總信、羽柴日向和前田香登(捏他日本戰國武將織田上總介 信長、羽柴秀吉、前田利家的名字)。而這次公開的動畫PV的三位主要角色則是亡國的公主巫女小雨、被詛咒的人肉兵器周防、大國東來的痛苦領導者上總新三 人,最後還有機器人出現。




關於《熱風海陸Bushiroad》的更多詳情和聲優陣容,還有待官方的後續解禁。

【STAFF】

原案、總指揮:木谷高明

原作:吉田直

監督:迫井政行

腳本:海法紀光

角色設計:三杜シノヴ・戸田麻衣

機體設計:NIΘ

製作委員會:

Bushiroad、Bandai Visual、KINEMA CITRUS、Nitroplus


【CAST】(2003年版)

上總新:鳥海浩輔

羽柴日向:サエキトモ

前田香登:鈴木千尋

德康姬:澤城美雪

高畠柚葉:門脇舞以

寧寧:野川櫻

池田美琴:新谷良子

上總伊月:榎本溫子

馮:伊東隼人

克雷伊爾:MIKI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2ch.net)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