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眼鏡控物語「眼鏡部」5款角色眼鏡設定公開10月開播



此前已經報導過為主題的描寫5位男子高中生的TV動畫「眼鏡部」(メガネブ!)將於10月開播的消息,目前5位主角愛用的眼鏡設定得到公開,這5款眼鏡看 起來和2012年的廣播劇CD「眼鏡部」中人物所佩戴的眼鏡如出一轍,看來7月12日19:30在NICONICO生放送的製作發表會上公開的內容應該必 然會與廣播劇CD有關。
 


此外,日本網站2ch上已經有情報師公開了動畫的製作陣容,目前還沒有圖片資料,因此大家請權當參考,正式的STAFF情報應當會很快公開。

  【STAFF】
  監督:山本蒼美
  人設原案:中島敦子
  系列構成:赤尾でこ
  動畫製作:STUDIO DEEN

  【廣播劇 CAST】
  相馬靜:立花慎之介
  鐮谷光希:水島大宙
  缽嶺拓馬:近藤隆
  三鍋友紀也:森田成一
  木全隼人:浪川大輔
鈴木徹:井上剛(CD第3彈登場的角色)
 
  【故事簡介】
以無法不愛眼鏡,眼鏡部的部長相馬靜為中心的基情故事,眼鏡部裡有總是帶著笑容,敬愛部長的雙重人格部員鐮谷光希,超愛甜點的有著慵懶氣質的缽嶺拓馬,朋 友不多給人感覺很冷酷,但是其實很害羞的三鍋友紀也,如論如何都想成為部員的臨時部員,外加不會讀空氣的木全隼人!故事就是圍繞著這樣的5人男子高中生之 間的青春物語,以及他們對眼鏡的真愛宣言展開。






相馬靜






鐮谷光希






缽嶺拓馬






三鍋友紀也





木全隼人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少女屯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