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女子高生C3部最新預告公開

此前更新了彩色人設的7月新番「特例措置團體斯特拉女子學院高等科C3部」,繼此前的線稿人設特報之後,動畫人設相關的PV首次公開,軍武娘們看起來還是很萌的!



動畫「斯特拉女子學院高等科C3部」是根據いこま原作、みどりとももか負責作畫的同名漫畫改編而成,主角們是一群以輕氣槍與BB彈進行對戰的生存遊戲的少女們,動畫將圍繞她們充滿生存遊戲元素的日常生活歡樂地展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xDqdM-Ycc&feature=player_embedded


  【故事簡介】
名門私立學校斯特拉女子學院高中部的新生霧島蓮都,因為期待著貴族大小姐式的高中生活,所以決定加入美術部,在她剛踏入美術部教室的時候,便被前輩們告知 其實她們不是美術部的成員,而是利用生存遊戲的裝備去維護學院治安的團體,這就是C3社。這種生存遊戲是使用槍和BB彈進行戰鬥,想來這部作品能夠吸引大 批軍事宅的關注,激烈的戰鬥和有趣的日常構成的C3社將發生怎樣的趣事呢?

  【放送情報】
  TBS 2013年7月4日(木) 25:28~
  CBC 2013年7月11日(木) 26:38~
  SUN 2013年7月7日(日) 25:30~
       BS-TBS 2013年7月13日(土) 25:00~

   【STAFF】
  導演:川尻將由
  人設:梅下麻奈未
  音樂:中川幸太郎
  動畫製作:GAINAX

  【CAST】
  大和由良:牧野由依
  鹿島園羅:澤城美雪
  初瀨雁羅:茅野愛衣
  霧島蓮兔:西崎莉麻
  陸奧穂野香:齋藤千和
  日向八千代:米澤円

  【主題曲】
  OP:「Shape My Story」
  歌:矢野安娜
  作詞・作曲・編曲:kz
  單曲CD預定2013年8月7日發售
  ED:「綻放吧!少女部!」
歌:斯特拉女子學院高等科C3部(牧野由依、沢城美雪、茅野愛衣、齋藤千和、西崎莉麻、米澤円)
作詞:Gom, shito/作曲:Gom/編曲:HoneyWorks
  單曲CD預定2013年8月7日發售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門牌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