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第二期確定?動畫《惡之華》宣布第一部完結

漫畫改編4月新番《惡之華》在6月30日迎來最終話的播出,在最後官方打出了“第1部完”的字幕,看起來已經有了製作第2部的打算。



另外最終話前半集是總集篇,後半集則出現了超跳躍劇情,用5分鐘左右時間講述了原作約4卷的劇情,因此有網友猜測這5分鐘更像是動畫第2部的預告片。

 

原作漫畫《惡之華》由押見修造創作,自2009年10月於講談社《別冊少年Magazine》創刊號開始連載,單行本已出版至第8卷。講述性格怯弱的主角春日高男、暗戀對象佐伯奈奈子、抓住了春日喜歡佐伯這一小秘密的“不良少女”仲村佐和三人的扭曲關係。



長濱博史指導、ZEXCS製作的全13話TV動畫在2013年4月~6月期間播出。因為使用rotoscope拍攝技法(即先拍攝一段真人演出映像,再將映像中的人物和風景描繪成2D圖像)帶來的超寫實畫風而受到關注,也因此遭到了褒貶不一的評價。



作者押見修造表示“把大家稱作糞蟲很是抱歉”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まんはった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