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COPPELION核爆默示錄」TV動畫再啟動,今秋開播!


 
由井上智德繪製的近未來科幻災難漫畫作品「COPPELION核爆默示錄」宣布TV動畫化再啟動的消息。

    「COPPELION核爆默示錄」主要講述的是在2036年,東京因核電站發生爆炸,因基因改造身體裡有著輻射抗體的三名女高中生——成瀨荊、深作葵以及 野村妙子組成了代號為“柯佩莉亞娃娃(COPPELION)”的救援隊伍,在這個受到了嚴重核輻射污染的城市中尋找著生還者,開始了她們的冒險。這部作品 早在2010年9月便宣布了TV動畫化,因東日本大地震以及福島第一原子力發電所事故,使其TV動畫的企劃胎死腹中。時隔2年多該作的TV動畫化再次啟 動,並確定了放送檔期為今年秋季,動畫將在BS-11等其他電視台與廣大粉絲見面!




    本次除了發表TV動畫化再啟動的消息之外,還一併公佈了三位主角的出演聲優。在動畫「刀劍神域」中出演了亞絲娜、「魔笛MAGI」中出演了摩爾迦娜、「鄰 座的怪同學」中出演了水穀雫的戶松遙將在本作中出演成瀨荊這一角色。在動畫「化物語」中出演了千石撫子、「Angel Beats!」中出演了立華奏、「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中出演了黑貓的花澤香菜將出演本作的深作葵這一角色。而野村妙子這一角色則交給了出演過動畫「超 元氣三姐妹」中丸井雙葉、「家庭教師」中庫洛姆·髑髏、「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錄」中觀月綾音的明坂聰美。

    此前雖然還曾公開過該作的TV動畫將交給StarChild製作的消息,但目前還不能完全確定此次TV動畫再啟動是不是依然會將動畫製作交給 StarChild。有關該動畫的製作陣容、其他出演聲優的相關情報將於以後陸續公開,歡迎對該作感興趣的粉絲繼續關注後續報導。

【CAST】
成瀨荊:戶松遙
深作葵:花澤香菜
野村妙子:明坂聰美


 

轉載自:動漫FANS_dm123.c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