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索尼宣布推出官方版初音未來Xperia痛手機

據推特消息,索尼和日本通信商docomo將聯合推出初音未來主題手機,手機型號為“SO-04E Xperia A feat.HATSUNE MIKU”,也就是說原型是“SO-04E Xperia A”,系統為Android 4.2,預定9月中旬發售,限量39000台。其他詳情不明。



MIKU痛手機宣傳圖,圖中圖案會是手機背殼圖案嗎?
“SO-04E Xperia A”是索尼和docomo於2013年5月17日聯合推出的新款定製手機,採用4.6寸1280 x 720屏幕,配備1.5GHz高通驍龍S4 Pro四核處理器、1300萬像素攝像頭、2300mAh電池。支持LTE 4G網絡以及NFC功能,並具備比Xperia Z更強的防水功能(IP58級別),可以在1.5米的水下持續使用三十分鐘。初始售價為78120日元,折合人民幣約4700元。



關於這次限定版手機的更多詳情,將在dx39.net網站逐步公開。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