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秋季新番《蒼翼默示錄》OP主題歌歌手為飛蘭

預定今秋開播的格鬥遊戲改編動畫《蒼翼默示錄Alter Memory》確認了OP歌手情報,將由演唱過《未來日記》OP2/ED1、《聖痕煉金士》OP、《CANAAN》OP的人氣女歌手飛蘭負責,標題目前未 定。消息來源是6月29日在東京新宿召開的飛蘭第四次巡迴演唱會的最終公演。



Arc System Works製作開發的2D格鬥遊戲《蒼翼默示錄》系列此前宣布TV動畫化,預定今秋開播。飛蘭此前已經為遊戲版《蒼翼默示錄CSE》演唱過OP,預定10月24日發售的《蒼翼默示錄刻之幻影》PS3版也將由飛蘭演唱OP。



另外,飛蘭還將於7月24日發售自己第16張單曲《wonder fang》,收錄的2首歌曲分別是7月新番《八犬傳東京八犬異聞》第二期OP和PS3遊戲《蒼翼默示錄刻之幻影》OP主題歌。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カタコト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