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浪客劍心》真人電影第2部志志雄演員發表

此前雜誌中發表了和月伸宏人氣漫畫《浪客劍心》改編真人電影版的第2部“京都大火篇”和“傳說落幕篇”,現在更多情報得到公開。第二部重要角色志志雄的演員確認為曾飾演《大逃殺》七原秋也、《死亡筆記》夜神月的藤原龍也。



真人電影《浪客劍心》第一部於2012年8月在全日本上映,創造了最終票房30.1億日元的好成績。影片以幕府在動亂中被打倒,迎來了明治新時代的東京為舞台。而這次的第二部則將舞台換為京都,以原作漫畫的人氣章節“京都篇”為基準改編。



和月伸宏《浪客劍心》

除了飾演新角色志志雄的藤原龍也以外,其他演員將延續第1部陣容,包括佐藤健(緋村剣心役)、武井咲(神谷薫役)、蒼井優(高荷恵役)、青木崇高(相樂左之助役)、江口洋介(斎藤一役)等等。監督也仍然是大友啟史,製作方期待2部真人電影的合計票房能達到60億日元。
《浪客劍心》真人電影“京都大火篇”和“傳說落幕篇”即將在關東近郊和京都等地開拍,將於2014年夏季在日本接連上映。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