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俺妹》2期最後3話將於8月9日在美先行上映

《俺妹》2期第14~16話已經確定將於8月18日13:00通過網絡全球直播。現在官網宣布,在全球直播之前,美國和日本的FANS將有機會提前觀看到動畫大結局。



首先,將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召開的東海岸最大動畫祭典OTAKON中先行上映,時間為當地時間8月9日15時,比全球直播早了將近10天。動畫監督神戶洋行、原作者伏見司、擔當編輯三木一馬也會作為嘉賓做客現場,與美國FANS互動交流。 
其次,將於8月17日在《俺妹》舞台千葉縣千葉市千葉市民會館召開先行上映會,目前官網正在募集參加者,募集將截至7月28日。
另外,《俺妹》官網目前正在召開官方屏保下載活動,只要將節目中字幕裡顯示的密碼輸入到官網,就可以下載到各位角色的動態屏保。此前每週推出的都是梅露露屏保,上週開始提供其他角色屏保下載,其中上週為綾瀨,本周則是京介。



【官網】
先行上映活動
http://www.oreimo-anime.com/special/worldpremier.html
官方屏保下載
http://www.oreimo-anime.com/special/oarendo/index.html
下載方法:將以下密碼輸入到頁面中文字框內,點擊“送信”。
綾賴屏保下載密碼:エプロン
京介屏保下載密碼:俺の妹
下載並解壓縮後,點擊scr文件安裝即可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明鏡止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