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EVA日本刀展”進駐岐阜 工作人員制服瞎眼

已經在日本很多地方得到展出的“EVA日本刀展”,這次又來到有著刀文化背景的岐阜縣關市,將從9月21日~11月11日在關鍛治傳承館展覽。在日前的發表式上,展館工作人員(大叔大媽為主)身穿《EVA》COS服裝與市長合影,看上去十分瞎眼……

话题特报图片1372408472-1 

“EVA日本刀展in關市”將展示使用傳統日本刀鍛造工藝打造的《EVA》武器30件,壓軸作品是初號機的“孫六之劍”,這一武器並未在TV動畫中出現, 最早是在《NEWTYPE》1996年1月號封面出現。在《超級機器人大戰α》中也可以見到這把近戰兵器。而其原型便是關市引以為自豪的日本刀“關之孫 六”,現在關市的刀匠將用祖傳工藝,打造出真正的初號機用孫六劍(等比縮小版)。


相比關鍛治傳承館,2012年岡山縣備前長船刀剣博物館曾經請來職業SHOWGIRL來為“EVA日本刀展”宣傳,就顯得良心多了。三位女生分別是水穀望愛、高塚麻奈和千葉悠凪。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讀賣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