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griffon. 1/1.刀劍神域Sword Art Online:結衣導航妖精



《刀劍神域》Sword Art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是川原礫著作,abec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由電擊文庫於出版發行。於2002年開始創作投稿電擊文庫大賞,但因為不合要求只於個人網站上連載,卻依然創下超過650萬閱覽人數的記錄!
 
由於電擊文庫第15屆電擊小說大賞<大賞>得獎作家川原礫最新作品《加速世界》而伴隨共同將這部《Sword Art Online》發行。該作品獲得了「2012這本輕小說真厲害!」第1名,「2011這本輕小說真厲害!」第4名。

在2011年10月發表將製作動畫版與遊戲版,動畫版製作由A-1 Pictures擔當,並於2012年7月開始播放。與原作不同,動畫版以發生的時間順序將原作的各短篇插入本篇中演出。






 
 
 

 



 
『導航妖精』

桐人和亞絲娜的女兒。桐人和亞絲娜過新婚生活的艾恩葛朗特22層森林裡的小女孩。除了記憶錯亂,身邊還有許多不可解的Bug現象。真正身分是SAO的MHCP,負責維護玩家精神健康的諮詢用AI。
 
在延用SAO系統的ALO中,以「導航妖精」的身分復活,輔助桐人挑戰世界樹,一起尋找媽媽─亞絲娜。
 












『1:1』

一直以來都是亞絲娜登上立體化首選,這一次griffon終於將甜美的結衣立體化啦~在製作參考上採用了第二部妖精國度中的小小導航妖精造型,一貫的黑色 長直髮、頭上與頸上的花朵相對應了結衣如花瓣般的服裝,呈現出大家印像中跳躍在花間的小妖精,在翅膀的部份也使用了略透明的材質來製作。

1:1的等比比例模型創造出現實中妖精出現在你身邊的錯覺感,這樣的製作可說充滿了小小心機呢~唯一可惜的就是結衣的臉部製作,似乎可愛度不足有那麼一點點成熟感,有失去了結衣純真氣質的感覺呢!



商 品 名:結衣 導航妖精
作 品 名:刀劍神域Sword Art Online
製 造 商:griffon
價  格:9,660円(稅込)
預定發售:2013年08月
仕  樣:PVC 製完成品
尺  吋:1/1,全高約15.5cm
原型製作:mskmodel-[F],[KE]z



 


出處為「模物語」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