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偽戀》TV動畫由SHAFT製作監督新房昭之

古味直志創作,連載於《少年JUMP》的人氣戀愛漫畫《偽戀》此前宣布TV動畫化,現在確認將由新房昭之擔任監督,SHAFT負責製作。這一組合曾執導製 作了《魔法少女小圓》《化物語》《向陽素描》《絕望先生》等眾多作品。消息來源是2ch上每週劇透《黑子的籃球》漫畫的可信情報師,以及一張來源於推特的 雜誌圖。



古味直志創作的戀愛漫畫《偽戀》自2011年開始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連載,故事描寫黑道組織“集英組”首領的獨子一條樂與美國黑幫“蜂巢”的當 家千金桐崎千棘,以及樂所暗戀的同班同學小野寺小咲三人間的故事,作為《周刊少年JUMP》上不多的戀愛題材漫畫受到關注。單行本出版至第7卷。



TV動畫聲優陣容尚未公開。此前《偽戀》曾於2012年6月~7月在集英社相關網站配信全4話的VOMIC(即有聲漫畫),出演聲優包括松岡禎丞、戶松 遙、金元壽子、神原大地和藤吉浩二。不過有網友認為,製作公司是SHAFT的話,聲優也會換成SHAFT作品更常見的聲優。例如齋藤千和、悠木碧、加藤英 美里、野中藍、花澤香菜、澤城美雪,都是經常出演SHAFT作品的聲優。

【STORY】
那是很久以前極為珍貴的約定:你拿著鎖,我拿著鑰匙,將其珍視之物,時刻不離帶在身邊。等到有一天我們長大再會的時候,用這把鑰匙將其中的東西取出來,那時候……我們就結婚吧。
十年後,這把鎖依舊尚未開啟。
自稱有著大眾臉的高中生一條樂,其實是這一代有名的混混組首領的獨子。想過平凡人生的他,在升入高中以後與曾經有過約定的女孩再度相遇,不得不展開了不平凡的高中生活……(摘自百度百科)

【STAFF】
原作:古味直志
監督:新房昭之
動畫製作:SHAFT

【CAST】(VOMIC版)
一條樂:松岡禎丞
桐崎千棘:戶松遙
小野寺小咲:金元壽子
舞子:神原大地
組長:藤吉浩二

【官網】(尚未開通)
http://nisenkoi.jp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売りス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